close

我想就連我老婆也想不透為什麼我那麼愛看僵屍電影

在這裡所指的僵屍可不是貼靈符會停下來、用桃木劍刺得死、穿著清朝服裝跳來跳去的那種中國僵屍喔

我指的是遊戲或西方電影裡面那種因為遭受生化病毒感染而變得噬血飢渴見人就吃的僵屍

第一次接觸僵屍題材是大學時朋友拿PS來家裡玩,玩的就是惡靈古堡3

而且還大半夜的關燈玩,超刺激的!

有玩的人就知道除了僵屍出現時的緊張感外,還有在迷途中尋尋覓覓偵探般的情節

是我覺得有史以來設計最棒的一款電玩遊戲

 

b1.jpg  

後來

殭屍片紅了

殭屍片的場景不再局限於病毒的開發

題材不再只有驚悚與噁心,反而加入了搞笑的題材

 《Dead of Shaun》是我看過最搞笑的殭屍片......

2000~2010年這十年間是將屍片最發達的時候

不曉得大家對於哪部殭屍片最有印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zenc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