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迷上了玩遙控直升機

從合金戰士、阿凡達、F107,無論是三動或者四動直昇機都讓我印象深刻

上禮拜看到天X社(遙控模型店)開始推出新的四動直昇機 - 超凡者的影片介紹

感覺是台造型簡單頗具質感又兼顧操控性的飛機

 我就是看了這部影片後怦然心動的(如果影片有版權問題請告訴我...我會立即撤下影片)

於是上禮拜四忍不住又給他敗下去了

神奇的是隔天下午貨就到了

當然馬上要給他飛一下囉!

先展示一下實機

<側面展示>機身線條簡單造型時尚

P1020317.JPG

<後方展示>這款機子沒有尾舵,反而覺得沒那麼累贅的感覺

P1020319.JPG

<機體內部近拍> 主機體大致構造

 P1020327.JPG

 

<機體內部近拍> 雙槳飛機必備的雙馬達

P1020328.JPG

<機體近拍>可抽換式電池

 

<機體內部近拍>電路板與內建陀螺儀

P1020334.JPG   

飛機微調前直升機停旋時不免稍向右側偏一且順時針旋轉

微調過後馬上表現出極度穩定的設計特性

在約8坪大的客廳中開始航道飛行完全不會偏移

除了我比較不熟悉的側飛前進還是依舊表現不穩定

沒辦法,技術還不夠好就是這樣子

電池充飽約可飛5~8分鐘左右

中間不小心太靠近窗簾以及電視機而墜機

PO一下自拍飛行狀況大家就會了解嚕

      

我覺得這款飛機是目前最好飛的1千元機種

真的蠻超值的

只是在我po文的時候突然發現他們的官網現在竟然正在推優惠活動

在露天拍賣分享超凡者到facebook贈送電池

買德國小四動搭配購買其他產品免運費

吼~早知道我就忍一下晚點買

還可以免運費多買一台給我姪子玩又可以免費送電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zenc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